close

我在今年7月初辦了摩拉達美的會員,而其中的優惠試用相當的划算。

比如這次,我用110元的價格買了芙酪吉綜合柑橘,比起市面上的價格要270元,是便宜許多。

順帶一提,摩拉達美的優惠試用都是免運費的,所以也不用為了省運費而一次買齊大量用不到的東西。

 

在歷經一個禮拜的等待後,摩拉達美終於寄來了商品,包裝相當精致,而且為了不碰撞,還用了氣泡紙包起來,看得出來他們沒有因為免運費而在貨運上省功夫。

既然收到貨物了就馬上試吃啦!由於現在是夏天,台灣的天氣對乳牛來說太熱了,牛奶不但產量少又帶苦味,所以我特地買了澳洲鮮乳來作攪拌。

我是以1:1的比例去作攪拌的,而攪拌了一段期間後,可以看到已經開始有點凝結了。

 

在攪拌了3分鐘後,我覺得它已經完成了,不過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稀,所以我在吃了幾口後,馬上把剩下的份量冰入了冷凍庫急速降溫。

其實官方的說明是要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,但我是為了方便快速,如果要跟我一樣,要記得5分鐘就要拿出來囉。

 

哇,這時候的芙酪吉像是奶酪一樣,非常有彈性,而吃起來味道也像是市面上買的橘子奶酪,有相當多的橘子香氣和奶酪的口感。

細碎的橘子果肉在這時候也有加分的作用,雖然很細碎,但還是能品嘗到橘子果肉的口感

而它不酸的味道也是讓我相當驚訝,因為市面上的橘子奶酪都滿酸的,不酸的這點我是滿喜歡的。

 

因為味道還不錯,馬上就完食了,而肚子也相當有飽足感,抵了我的一餐。

這次的體驗不錯,但由於價格因素,要買市面上的產品我還會再考慮,不過聽說其實口味更美味,也許有機會我還會再買買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e9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